幸福热气球
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二,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三,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,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1.绰号: 熊痴妹,邻家女孩,腐女,傻婆菱,少女情结大叔菱(自称)
2.星座:射手天使~
3.生日:6/12
4.兴趣: 帅哥型男,还有GACKT恶魔陛下的一切~~
5.血型:我的血都是腐女之血~~(揍)
6.最宝贵的东西:我家的熊,我宝贝手提电脑,宝贝NIKON相机,宝贝数码画板等等等。。
7.最讨厌的东西:很罗嗦的人=-=自以为是的人。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1.有喜欢的人吗: 有在意的人。(不是沙巴人,朋友们别乱猜)
2.有交往吗: 没有。
3.幸福吗:还不错。
4.他/她很爱你吗:只是喜欢。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变性。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[有2个人点我=-=]
1.你被谁点:宝叔
2.他/她是你的谁:朋友。
3.他/她的个性是: 叔叔的个性咯。
4.他/她长得怎样:=-=都说是叔叔咯!这问题欠打!
5.跟他/她认识多久:一年八个月呱。和认识公主差不多时间。
6.你想跟他/她说什么: 加油吧=-=
7.如果他/她变成你的情人:不可能。不是我的型。

1.你被谁点:公主
2.他/她是你的谁:姐妹
3.他/她的个性是: 外表淑女,个性则。。。嗯哼!!
4.他/她长得怎样:美女咯XD(后面跟公主拿钱)
5.跟他/她认识多久:一年八个月。
6.你想跟他/她说什么: 迟点记得给我钱。(揍)
7.如果他/她变成你的情人:姐夫会把我分尸=-=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1.最爱的音乐:GACKT钢琴版的《LASTSONG》,《雪月花》
2.最爱的季节:秋和冬,因为没试过
4.最爱的颜色:天空蓝
5.最想去的国家:日本
6.最爱的水果:香蕉
7.最爱的饮料: 蜜糖绿茶~
8.最爱的人:我妈咪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1.你很爱哭吗: 很爱~~~
2.你很爱笑吗:很爱~~~~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不是,我很自卑。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和菱爸菱妈还有爱人一起生活,没有婚姻和小孩也可以~
5.你喜欢自己吗:还可以啦~
6.你喜欢音乐吗:喜欢XD
7.你喜欢体育吗:不喜欢=-=
8.你喜欢跳舞吗:喜欢观赏罢了~~=3=
9.你很专情吗:我不会轻易喜欢上一个人,可是一旦喜欢上了,我会苦苦缠着对方。
10.你喜欢睡觉吗:超喜欢~~
11.你喜欢唱歌吗:=-=不喜欢,自身歌声不好~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

谁要玩就拿去呗。我朋友都有了。

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Tell me your wish :

1-> 顺利毕业
2--> 明年KBU大学顺利插班
3---> 大学顺利毕业,顺利找到工作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丝竹声悠悠,教人忘忧,若南柯一梦. 星斗青光透,时无英雄,心猿已深锁